cropped-banner5

蘭尼斯特家 勘誤 / FAQ V1.2
所有新增內容將以藍字來突出表示(最後更新: 01/30/2019)
橘字為我自行補充
黑字部分為先前勘誤已修正

蘭尼斯特單位
蘭尼斯特戟兵
僅中文版錯誤。號令:嚴備衝鋒,觸發條件改為『如果此單位非接戰中,並被敵方從正面衝鋒成功時:』

蘭尼斯特將領
格雷果•克里岡 魔山
Q:陷陣狂怒是否要成功的衝鋒敵人?
A:不,僅是宣布對敵人衝鋒而讓他們驚慌失措。
中文版有錯誤,英文版僅寫衝鋒目標而不需要衝鋒成功。

衛士長
Q:號令:不惜代價,如果衛士長是蘭尼斯特衛士的最後一個模型。我可以使用不惜代價來殺死隊長,藉此觸發蘭尼斯特威名嗎?
A:可以。看到一名如此執著的敵人,他們拒絕被對手擊倒或逃跑是非常令人不安的。

蘭尼斯特戰術卡
魔山之怒 格雷果•克里岡 魔山
Q:在攻擊時使用此卡的時機?
A:在擲攻擊骰之前使用此卡(因此跟任何的類似效果/卡片有相同的觸發時序)。

利誘兵變
Q:『該單位受到D3傷害』是否取決於該單位士氣檢定失敗,還是直接發生?
A:只有當敵方單位未通過士氣檢定時才會發生整個效果,包括D3傷害。
中文版無此問題

2019.02.10 宅貓

發表迴響